Thursday, May 10, 2007

再续台北

一条马路,有漫步沉思类型的,比如 Lexington Ave;有令人憧憬童年趣事,那上海乳山路;也有的令人连绵往事,如早稻田通力。通化街,今天让我差点成了购物狂。幸好我不是女人,不然依刚才的心情,没准会破产。

主人说我大概就是全世界最了解通化街的外地人(这里指非台湾人),可能的确如此. 这次来台湾5天,没有什么特殊安排,只是想逛逛.

虽然一样是小商品摊小吃部一个接着一个,却没有深圳东门的压逼感.现驻深圳的我,昂然觉得这里很安全,人人有礼貌.

八成的货不定就是深圳运过来的,但是我好想把这里搬回去东门。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Hey Ethan,

When is your next update? It's been a while.